最低售价52万元 进口大众CC现车到店——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最低售价52万元 进口大众CC现车到店
2009年04月30日 16:33 来源:网上车市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自去年广州车展大众CC亮相后,它的车型以及售价一直备受关注,同时这款车搭载的6速DSG双离合变速箱以及四轮驱动系统均成为其关注亮点。目前笔者从进口大众北京地区经销商处了解到,进口大众CC现车已经到店,并有多种颜色可选,具体车型以及价格如下:

  据4S店销售人员介绍,目前进口大众CC现车已经到店,共分两款车型,3.6豪华版售价为52万元,顶级版售价为55万元。这两款车主要差别体现在配置上,顶级版增加了导航和自动泊车系统等高端配置。消费者现在购车的话暂时还没有优惠幅度出现。现车方面,4S店有黑色、白色、亮银色、蓝色等可供消费者选择。内饰分别有黑色和黑米两款可供挑选。

  大众CC的车身尺寸体现了其流畅为先的设计风格,其4799mm的车长、1855 mm的车宽以及2711mm的轴距,分别比迈腾长出34mm、35mm和2mm。而为了保持流线设计以及低风阻,大众CC1417 mm的车高较迈腾低了55mm。此外,大众CC配备的3.6FSI燃油直喷引擎和6速DSG双离合变速箱,让自重一吨半以上的大众CC百公里加速仅为5.6秒。

  大众CC搭载了3.6升V6汽油直喷(FSI)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300马力(220千瓦)/6600转/分,最大扭矩为350牛米/2400~5300转/分,强劲的动力通过6速DSG双离合自动变速器与4MOTION全时四轮驱动系统来进行传递,呈现出顺畅的动力输出和出色的抓地性能。这样的强力组合使大众CC可以在短短5.6秒内,从静止加速到100公里/小时,当然这个成绩和它的6速DSG变速箱和4MOTION四轮驱动系统也密不可分。

    ----- 汽车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