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醉酒夜驾 连撞三人再撞墙车断三截 司机竟无伤

2008年09月02日 10:29 来源:广州日报



被小车撞穿的墙。

  昨日凌晨3时许,一名疑因醉酒驾驶的年轻人在顺德大良石洛菜市场门前撞倒两名工作中的环卫工人后,继续前行至电力大厦附近再次撞到一名骑车人,而在连撞3人后,犹如脱缰野马的轿车继续撞穿一家店铺、一座民房,最后轿车断为三截散落在地才停止肇事。随后,奇迹般毫发无损的驾车者被赶来的警察带走接受处理。

  车祸经过:连撞三人再撞房屋

  昨天凌晨3时19分许,在大良石洛菜市场边做生意的老岑,听到“嘭”的一声响后,店外就传来呼救声。老岑跑出店铺看到,环卫工人装束的一对男女倒在路上,一辆小车在夜幕下急速朝顺德公安分局方向消失。“我赶紧致电报警,找人救伤员。”老岑说。

  很快,肇事小车在顺德公安分局路口选择了向古楼村开去。3时25分左右,在顺德区供电局附近一小区做保安的小叶听到一声“嘭”的撞击声,就看见一辆车头有点变形的小车,已经把一名骑自行车的男子撞倒在地,“自行车一下就撞得2个轮子都不见了,男子被抛在地上流血不止,小车则前行几十米后就掉头回来。”小叶回忆道。

  小叶说,车子掉头后司机喊了声“啊”后,就失控、高速地连续撞穿了路边的2间房子,又把旁边一家店铺的卷闸门撞毁,撞移墙角一块数百斤重的巨石,“这时车子断成了3截,司机却一点事也没有,他解开安全带就从撞穿的墙壁钻到别人屋里去了。”随后医院救护人员来到事发地将伤者接走入院治疗。4时30分许,老岑看到大良交警中队请来拖车,将一辆“粉身碎骨”的小车拖走。

  昨日上午,记者在顺德区供电局附近看到,红庙一街十五巷右边的谭氏民居与一家水果店相接的墙角,被撞出一个能钻进一个大人的洞口,水果店的一扇2米长的墙体完全开裂,谭氏民居内的马桶被撞后成了碎片,门边的一堵墙体也撞倒了,屋里到处是砖头。此时,巷子左边一家磨具店的老板得知店外出事后,却怎么也打不开卷闸门,最后通过“武力”撬开门后才发现大门外部已被撞瘪。

  在谭家做了多年保姆的罗女士说,房子被撞后她起床走到厅里就看见一个20岁左右的男青年站在屋里,“他看见我出来就对我说‘你们人没有受伤,我是大学生,今晚喝多了点,请你们原谅我’。”然后男子打电话:“爸爸,我撞伤人又撞穿房子了,你快来帮我。”随后,警察赶到将其带走。

  交警:仍在等待血检结果

  昨日下午,顺德交警接受本报记者采访表示,肇事的是一名刚刚毕业一个月的大学生,“司机的其他资料暂时还不能对外公布。”

  这起凌晨撞车事件,经过交警的初步查明,肇事的司机“先是撞倒了环卫工人和路人,之后再撞上民居。事件中造成2人受伤,其中一名环卫工人现在仍在医院留医,但伤势并不严重。”

  交警工作人员表示,事故发生十几分钟后,交警就赶到现场进行处理,在现场为司机做了酒精测试,并带其前往医院进行抽血检查,再次确定血液酒精情况。由于血液检验结果还没有出来,所以暂时无法确认司机是否酒后驾驶,但司机现在仍在协助警方调查。(陈明 曾毅)

编辑:张艳红】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