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北京严管违章停车 具体位置近期网上公布

2008年12月09日 17:00 来源:北京青年报 发表评论

  包括长安街、两广大街、西单、CBD主要大街在内的558条大街被列为违章停车严管道路,在这些道路上,司机如果违章停放的车辆已经影响交通,交警则会立即动用清障车将其拖至专用停车场。

  交管部门透露,558条违章停车严管道路中,东城区69条、西城区76条、崇文区39条、宣武区51条、朝阳区179条、海淀区63条、丰台区60条、石景山区21条。交管局将在对外网站(www.bjjtgl.gov.cn)公布这些道路的具体位置,市民可随时登录网站查询。

  昨日清晨,朝阳区交通队呼家楼队开始对建外SOHO附近路边的违章停放车辆开始发放告知单。记者在建外大街恒慧路看到,在两边的自行车道上整整齐齐停了两排车。交通协管员告诉记者,路边违章停车已经成了一道风景,每天早上都这样。中午情况更糟糕,经常是路边并排停着两列车。“都是在这里上班的,因为建外地区附近几乎没有地上停车位,大厦地库是5块钱一小时,常年在这里上班的人嫌贵。”呼家楼交通队民警高擎宇表示,建外地区是违章停车较严重的地区,曾治理过多次。这次民警首先发放停车违章告知单,让车主有一周适应过程,一周后民警将长时间蹲守这里,发现一起处罚一起。

  据了解,除558条严管道路以外,其他的支次道路、胡同、居民小区、医院、学校周边等停车位紧张地区,也将被警方纳入日常管理范围。对严重妨碍道路通行的违章停车,除了民警依法进行处罚之外,交通协管员也将进行劝阻,如果车主不听劝阻,协管员会报告交警,由交警进行处理。对违章停车情节严重的,交管部门还将通过媒体予以曝光。

编辑:王峥】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