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行驶中突然自燃 司机驾“火车”驶向4S店——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汽车行驶中突然自燃 司机驾“火车”驶向4S店
2009年02月01日 09:15 来源:华商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刚买不久的小车发生自燃,身处闹市的小车司机为避免殃及无辜,驾“火车”驶向4S店。

  1月30日上午约11时,一些群众惊讶地发现,一辆行驶中的崭新的小车在西(安)潼(关)高速渭南入口附近的转盘处突然发生大火。

  赶来的消防人员将大火扑灭,大火未造成人员伤亡。

  记者在现场看到,这辆小车已经被烧得面目全非,车内可燃物品已经全部化为灰烬。据驾驶该车的司机姚先生说,这是辆新买的小轿车,行驶了约1000公里,还没来得及买保险。上午约11时,行驶在渭南市中心的小车突然有火苗从仪表盘里向外燃烧,“当时车周围的行人和过往车辆较多,为了防止更大的意外发生,我驾驶这辆"火车"向渭南的一家4S店驶去,而且这里过往行人和车辆比较少。”姚先生说。但是行驶不到1公里,据4S店仅有数百米时,姚先生实在无法坚持,只好弃车而逃。随后,闻讯赶来的消防队将车内的火扑灭。目前,交警部门和车辆厂家正在对小车自燃的原因进行调查。

(崔永)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汽车频道

【编辑:王峥
    更多汽车新闻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