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男子小营桥附近被撞身亡 家人万元悬赏追逃——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北京男子小营桥附近被撞身亡 家人万元悬赏追逃
2009年02月04日 09:37 来源:新京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据警方透露:肇事车辆为深色小轿车,右前方有损坏。死者家属重金征集肇事者线索,“根据提供的可破案的肇事者线索价值,家属最高将给予举报者1万元的报酬。而对于直接抓到肇事者的举报者,家属将给予3万元报酬。” 举报线索者请致电13810278218。

  地点:小营桥

  刘先生在八达岭高速小营桥附近被撞身亡已逾两周,昨日家属在网上发帖,悬赏1万至3万寻找举报者。

  海淀交通支队民警介绍,1月18日凌晨1时55分许,在八达岭高速进京方向辅路,一辆深色小型客车将刘先生撞飞后逃逸,刘当场死亡。

  刘的女婿杨先生回忆,当晚董先生因醉酒驾车在小营桥附近收费处被警察查扣,找刘帮忙,刘遂乘坐黑车赶往收费处。

  据办案民警介绍,刘到达小营桥南200米处时下车,欲由西向东穿行辅路,途中被同向驶来的车辆撞飞。

  由于事发凌晨,且黑车司机由于惊慌未看清肇事车辆详细特征,杨先生决定,在搜狐网上发帖,提供线索,最高将给予1万元的报酬;直接抓到肇事者,将给予3万元报酬。

  此外,据办案民警介绍,公安机关也将对提供可靠线索者给予三千至五千不等奖励。(张媛)

【编辑:赵婕
    ----- 汽车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