沪将建60个大型停车场枢纽换乘中心缓解停车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沪将建60个大型停车场枢纽换乘中心缓解停车难
2009年02月27日 08:58 来源:新华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随着人口不断增多和汽车保有量上升,上海出现了“开车难,停车更难”的问题。上海市城乡建设和交通委员会主任黄融在“2009上海民生访谈”上表示,上海将建设60个配大型停车场的枢纽换乘中心,缓解中心城区停车难问题。

  黄融说,现在上海由于私家车的比例越来越高,交通流量越来越大,停车确实是一个难题。上海将在城郊接合部,新建60个交通枢纽换乘中心,每个换乘中心配备停车位都在上千个,规模大的可能超过5000个。可以在这些交通枢纽中心停车后转乘别的交通方式进入中心城区。

  黄融还说,为了缓解上海停车难问题,相关部门正在采取各种措施。首先,上海将在一些郊区轨道交通站点,同步建设停车点,让住在郊区的市民可以通过换乘进入市区。其次,还将进一步加强市中心停车场站的信息化管理,科学引导市民有序停车。此外,还要在中心城区将一些有交通余量的道路用于停车。

(陆文军)
【编辑:王峥
    ----- 汽车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