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场线车辆段外部雨水工程主体完工 积水将缓解——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机场线车辆段外部雨水工程主体完工 积水将缓解
2009年04月17日 08:48 来源:新京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北京市轨道交通首都国际机场线车辆段外部雨水工程主体完工,预计全部工程在4月底完成。昨日来自北京市水务局的消息,项目完成后可解决轨道交通机场线车辆段及周边排水问题,改善机场周边生态环境。

  水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由于机场以及机场轨道交通车辆段的建设,上游硬化路面增多,雨季汇流量增大。每到汛期,机场及轨道交通车辆段地区雨洪漫过地面,造成上游车辆段地区积水严重,影响了李天路交通和车辆段正常运行。

  据介绍,北京市轨道交通首都国际机场线车辆段外部雨水工程位于首都机场南侧,主要是疏挖、治理李天路以南楼台东排水沟和岗山南排水沟,提高泄洪能力,确保上游车辆段基地及沿途雨水顺利下泄。工程共开挖及外运土方9.7万方,渠道浆砌石护砌8100方,铺装生态砖1.84万平方米,建设交通桥6座、闸涵1座,以及堤路硬化850米和部分绿化工程。 (记者杜丁)

【编辑:王峥
    ----- 汽车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