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年底换车 正处最佳时期

2008年12月16日 10:57 来源:北京商报 发表评论

  前段时间,参加某银行为VIP客户举行的推荐会,主办方专门请了个投资专家来做理财讲座,会后有人问:“现在有钱买什么比较划算?”这位专家犹豫了一下,回答说:“股市、楼市都存在许多不稳定因素,不要轻易入市,实在不想把钱放在银行,可以换辆车,车不会贬值。”事后想起,这位专家的建议还是颇有见地。如果现在还有足够的能力去改善自己的生活,换一辆自己喜欢的座驾实在是不错的选择,而且当下正是换车的好时机。

  有人说,经济危机打击了汽车消费信心。其实不然,由于现在进入了年底最后一个销售高峰,各大车厂的经销商开始进入最后的冲刺阶段,优惠促销是主流。所以,这时换车,可以享受全年的最低价格以及最好的售前服务,而且现在各个车厂还推出各种金融贷款服务,可以享受低首付、免利息的优惠,花个首付就可以把车开回家。

  至于该换什么车?按照“更安全、更环保、更实惠”这三大标准去考量准没错,而其中安全性尤为重要。在经历过多次经济危机的美国,曾有一份权威调查显示,在金融危机过后,购车时重视汽车安全性的比率明显上升。

  提到安全我们就不得不说沃尔沃汽车,记者从经销商处最新获悉,以最安全汽车品牌著称于世的沃尔沃汽车近期推出了年终优惠政策,其中S40 2.4i智雅版售价在原有零售价的基础上直降4万元,跌破27万元。作为中级豪华车市场上的一款重量级车型,S40 2.4i智雅版在同级车中一直具有很强的竞争力。独树一帜的现代北欧斯堪地纳维亚简约设计勾勒出动感时尚的外形,内饰采用经典的悬浮式中控台设计,明晰流畅,配备舒适豪华,深受注重生活品质和关爱家人健康的精英人士所喜爱。

  在此次大幅度优惠后,S40 2.4i智雅版的性价比优势则更具诱惑力。2.4升发动机最大功率125千瓦,综合油耗仅为9升/百公里。而定速巡航、可播放MP3的6碟CD播放器等一系列人性化配置更是为用户提供了良好的舒适性和便捷的实用性。目前在市场上S40 2.4i智尚版已经售罄,所以S40 2.4i智雅版成为了S40的入门级车型,相比于同级别其他车型的入门级,S40 2.4i智雅版在配置上占有一定优势,比如真皮座椅、电动座椅记忆、座椅加热以及氙气大灯等。

  据悉,由于S40 2.4i智雅版在市场上销售良好,部分颜色车型已经出现断货的现象,建议喜欢沃尔沃汽车的朋友不妨多加关注。(王万利)

编辑:王峥】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