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厂商经销商本周齐喊“降”

2008年12月19日 11:00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发表评论

  沃尔沃S40直降4万

  今年岁末,沃尔沃汽车在中国豪华车市场上毅然“出招”了,记者昨天从经销商处获悉,沃尔沃最新推出了年终优惠政策,其中S40 2.4i智雅版售价在原有零售价的基础上直降4万,跌破27万元。沃尔沃S40的大幅回馈降价,也同时发出了暗战奥迪A4、奔驰C级车和宝马新3系的信号。

  据悉,目前在市场上S40 2.4i智尚版已经售罄,所以S40 2.4i智雅版成为S40的入门级车型,相比于同级别其他车型的入门级,S40 2.4i智雅版在配置上占有一定优势,比如真皮座椅、电动座椅记忆、座椅加热以及氙气大灯等。S40 2.4i智雅版的2.4升发动机最大功率125千瓦,综合油耗仅为9升/百公里。现代而时尚的内外设计为S40赢得了众多年轻精英的青睐,独特的悬浮式中控台备受设计界好评。而定速巡航、可播放MP3的6碟CD播放器等一系列人性化配置更是为用户提供了良好的舒适性和便捷的实用性。

  ◀购车提醒:这一次大幅度的回馈降价无疑让更多的消费者能够尽早实现拥有沃尔沃汽车的愿望。S40智雅版在优惠后已跌进27万元。不过,要想买到低价位的S40,可能得赶快行动,因为据经销商透露,由于S40 2.4i智雅版在市场上销售火爆,部分颜色车型已经出现断货的现象。

  路虎全系优惠6万

  本周三,路虎中国宣布,截至明年1月25日 路虎全系官方优惠6万元,这也是路虎品牌在中国市场首次推出的价格优惠活动。“对于中国广大消费者而言,我们相信这是一个振奋人心的好消息。”路虎中国区总经理狄思豪先生(Mr. Scott Dicken)兴致勃勃地表示,路虎自进入中国市场以来,取得了非常出色的销售成绩。截至2008年11月底,路虎全系车款今年在国内的销量已经突破10000辆,与2007年同期相比,销量增长近1倍,这与中国消费者长期以来的支持是密不可分的。

  ◀购车提醒:早在此前,经销商就有一些优惠行为,此番官方降价之后,或许使消费者实际的购车优惠更加具有吸引力。

  宝马3系最高降4万

  喜新厌旧一向是车市的习惯。为迎接新款3系上市,老款3系的价格持续走低,并在近期最高降价4万元。此前,宝马3系05款的价格是36.5万元—55万元。

  ◀购车提醒:别管旧款新款,只要适合自己就是一部好车。岁末的车价基本已接近底线,如果想购车的消费者可以考虑一下。(张煦)

编辑:王峥】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相 关 报 道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