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老翁遗赠车库暗藏顶级跑车 有望拍600万镑——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英国老翁遗赠车库暗藏顶级跑车 有望拍600万镑
2009年01月03日 11:14 来源:京华时报 发表评论

  据新华社电英国《每日邮报》1日报道,纽卡斯尔一名已故医生的亲戚惊喜发现,老人留给他们的车库中一辆“老爷”跑车有望拍出600万英镑(约合870万美元)高价。

  据报道,这辆跑车为1937年生产的布加迪牌汽车,车型为57S阿塔兰特,当年限量生产17辆。车主哈罗德·卡尔1960年12月将车放入车库。他2007年去世前,汽车一直封存在车库中。卡尔生前未婚,无儿无女,死后将车库作为遗产留给亲戚家孩子。

  当卡尔亲戚们得知这辆“布满灰尘的旧车”可能拍出600万英镑时,吃惊不已。这将是世界上被拍卖的最昂贵汽车。

  这辆跑车之前几经转手,法国勒芒24小时汽车耐力赛冠军厄尔·豪曾是车主之一。

  除这辆布加迪外,卡尔的外甥还在车库内发现一辆阿斯顿·马丁和一辆捷豹汽车。

  “它(布加迪)是经典超级跑车之一。在它出厂的年代,其他车只能跑到每小时80公里,而它的最高时速达到209公里。我们当然高兴,打算将拍卖所得在家族内平均分配。”卡尔的外甥说。

  这辆布加迪跑车下月将由宝龙拍卖公司在法国巴黎拍卖。公司负责人詹姆斯·奈特说:“这辆车绝对是压箱发现之一。”

【编辑:张艳红
    更多汽车新闻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