享受购置税优惠 四款主打1.6L家用车型推荐——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享受购置税优惠 四款主打1.6L家用车型推荐
2009年02月27日 14:08 来源:卓众汽车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车购税减半的政策让小排量的家用轿车受益匪浅,下面这四款中级轿车都是主打的1.6L车型,恰好可以享受到购置税的优惠,下面我们就来看看它们目前的市场行情如何。

  上海通用别克-新凯越

  相比于春节之前的高优惠,目前凯越的价格有所回升了,在北京部分经销商处的优惠幅度大约在两万元左右。

别克凯越 价格变动表

凯越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降价(万元)
1.6 手动标准版 10.38 8.38 2
1.6 手动舒适版 11.68 9.68 2
1.6 手动舒适导航版 12.58 10.58 2
1.6 自动舒适版 12.68 10.68 2
1.6 自动舒适导航版 13.98 11.98 2
1.8 手动舒适导航版 13.38 11.38 2
1.8 自动舒适导航版 14.98 12.98 2

  别克新凯越的全新动感现代造型源自别克品牌未来设计DNA,诠释了别克家族外形设计理念与精髓,新内饰细微雕琢精致品位,凸现细腻与豪华的质感,增添了高雅档次与品位内涵;新增的大量豪华配置如E-TOUCH多功能集成旋钮、RES远程发动机启动系统、覆盖980个城市的智能语音导航系统、harman/kardon高级音响系统、驻车辅助实景影像系统、前排电动加热座椅等,重新谱写了中级车豪华舒适的感官体验。

  全新的底盘调校以减震器阻尼、弹簧刚度、稳定杆加大直径等多项重要改进,使其操控性能呈现明显的欧洲风格,提升了驾驶乐趣。新凯越的DOHC 16V Twin-Tec发动机也经过重新标定,达到欧IV排放标准,在动力输出不受任何影响的前提下,更实现了3%的油耗改善。

【编辑:王峥
    ----- 汽车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