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美经济衰退影响国际油价27日小幅回落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受美经济衰退影响国际油价27日小幅回落
2009年02月28日 11:19 来源:新华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受到美国经济衰退幅度超过市场预期等因素影响,国际油价27日小幅下挫。

  美国商务部27日公布的数据显示,美国经济去年第四季度按年率计算下降了6.2%,降幅远大于原来估计的3.8%和分析人士预期的5.4%。

  这是美国经济连续第二个季度下降。市场投资者担心美国经济陷入深度衰退将严重影响国际能源需求。受此影响,国际油价在连续两天大幅上升之后出现回落。

  到当天收盘时,纽约商品交易所4月份交货的轻质原油期货价格下跌46美分,收于每桶44.76美元。伦敦国际石油交易所4月份交货的北海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下挫16美分,收于每桶46.35美元。

  纽商所汽油期货价格每加仑下跌1.97美分,收于1.28美元。取暖油期货价格每加仑下跌2.82美分,收于1.265美元。天然气期货价格每千立方英尺上涨13.2美分,收于4.203美元。

  受到欧佩克减产和美国汽油消费回升等因素影响,国际油价本周总体出现回升,纽约市场油价每桶价格一度超过每桶45美元。(陈刚)

【编辑:张艳红
    ----- 汽车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