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今年继续推进节能减排1200辆公交车"油改气"——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贵阳今年继续推进节能减排1200辆公交车"油改气"
2009年02月28日 11:48 来源:贵州都市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记者昨日(2月27日)从贵阳市城管局获悉,该局今年将大力推进节能减排工作,2009年底计划累计完成1200辆公交车“油改气”工作,以实现每年减排废气4万吨。

  据了解,在贵阳市城管局今年大力推进的节能减排工作中,将加快公交“油改气”工作进程,完成4座加气站建设,2009年底计划累计完成1200辆公交车“油改气”工作,以实现每年减排废气4万吨,每年减排有害物质3000吨,每年替代柴、汽油燃料21000吨的目标;同时将大力推进创节水型城市的各项工作,通过加强计划用水和定额管理,提高再生水利用率以及降低供水管网漏失率,加大节水工作力度。

  据悉,由于在节水方面,贵阳市城管局去年由于积极开展水量平衡测试工作,查处违章施工用水50户;并启动创建节水型城市的相关工作,将创建节水型城市的责任目标进行层层分解,与20家创建责任单位签订了目标责任书;在污水处理方面,小河污水处理厂排放指标去年也达到城镇污水处理厂污染物排放标准一级B标准。(毛海峰)

【编辑:张艳红
    ----- 汽车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