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厢小狮子归来 标致207两厢竞争对手前瞻——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两厢小狮子归来 标致207两厢竞争对手前瞻
2009年03月04日 14:33 来源:卓众汽车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去年年末,东风标致推出了三厢版207,上市至今这款车凭借着亲民的售价和动感的形象受到了市场的肯定。在市场进一步成熟之后,近日笔者获悉207两厢车型将于本月中旬左右正式上市,据悉,新推出的207两厢包括1.4L和1.6L两种排量的车型,配置和内饰方面与三厢版207基本一致,价格区间也将与三厢车型接近。目前各东风标致4S店已经开始接受预定,而现有的206将全部停产。

欧版标致207

  标致207三厢版本价格区间为7.48万-10.78万,上市的后的两厢车型也基本会落在这个区间。从目前市场来看,207两厢的同级别竞争车型还是比较多的,其中不乏一些比较有实力的对手。例如去年刚推的新飞度,正是目前市场上最炙手可热的A0级两厢车;而铃木雨燕在换装1.5L 可变气门正时发动机后,竞争力进一步增强,加之讨巧的外形和这一两年来不错的市场口碑,它对207两厢的威胁还是比较大的;另外,刚上市的斯柯达晶锐不仅外型时尚漂亮,更重要的是拥有出自大众平台的精良工艺和技术水准做后盾,市场影响力不容小觑;情况类似还有大众的POLO劲情。除了上述这些比较强劲的对手外,如马自达2和雅力士等一批市场销量并不看好的车型以及即将上市的新嘉年华一样会对207两厢的前进之路构成一定的阻力,如此看来207两厢所面临的竞争环境还是相当激烈的。在推出之前我们不妨先来了解一番这些竞争车型的特点,以为你日后选择做个参考:

【编辑:王峥
    ----- 汽车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