困境中的美国三大汽车巨头仍将亮相上海车展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困境中的美国三大汽车巨头仍将亮相上海车展
2009年03月12日 01:1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社上海三月十一日电 (记者 常惠英)尽管遭遇金融风暴的冲击,陷于困境中的美国三大汽车巨头通用、福特和克莱斯勒仍将基本保持往届规模和水准在今年四月份的第十三届上海国际汽车工业展览会上亮相。

  展会主办方十一日表示,本届上海车展总规模达十七万平方米,为历届之最。

  记者今天从通用汽车中国公司方面获悉,通用在本届上海车展将有多款全球及亚洲首发车型亮相,目前陆续在中国市场上推出的多款新车也会参展,并基本保持往届参展规模和阵容。

  福特和克莱斯勒方面也均表示本届参展规模与往年相差无几。克莱斯勒中国公司有关人士称,今年在中国市场推出的数款新车有望集中亮相于上海车展。

  在全球经济不景气的背景下,作为二○○九年集中展示当代世界汽车工业发展水平重要平台之一的上海车展,不仅奔驰和宝马扩大参展面积,豪华车、跑车系列包括保时捷、法拉利、玛莎拉蒂、兰博基尼、迈巴赫、宾利、世爵等也均已确认参展。

  同台比拼的中国汽车企业也将借此展示一批自主品牌新车,其中一汽、上汽、东风、长安、广汽、北汽等中国汽车产业六大集团将首次携手参展,而新能源汽车无疑将成为上海车展上最耀眼的亮点之一。

  上海国际汽车工业展览会创办于一九八五年,每两年在上海举办一次,是中国最早的专业国际汽车展览会。本届上海车展以“科技·艺术·新境界”为主题,定于四月二十二日至二十八日举行。

【编辑:张庆华
    ----- 汽车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