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巴鲁三大硬伤惹怒车主 质量问题令人担忧——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斯巴鲁三大硬伤惹怒车主 质量问题令人担忧
2009年03月12日 09:45 来源:信息时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信息时报本年度“诚信3.15调查活动”自启动以来已接获许多读者来信,车主对部分车型的质量投诉尤为突出,其中一位斯巴鲁10代翼豹STI车主的来信引起了调查小组的注意:提车后不到2000公里就磨坏离合器片和压盘,而4S店竟然找借口推脱责任!大家不要再购买~!斯巴鲁欺骗中国消费者!“希望大家给我评评理,几十万的车还没上车牌就出现问题,4S店至今尚无确切说法!”等声音不止一次出现。

  而后本报继续收到来自斯巴鲁车主的投诉来函,车主高呼情况危机不能再坐视不理,身为有社会责任心的媒体决定曝光部分问题严重的“黑车型”,期望能以媒体力量起到警示作用。

  硬伤1:发动机无故自动熄火

  投诉车型:斯巴鲁-力狮2.0R

  投诉日期:2009年2月3日

  投诉原因:力狮行驶过程中多次无故自动熄火

  投诉内容:本人在2007年2月份购买了斯巴鲁力狮,在2008年11月份一次行驶过程当中无征兆的突然熄火,当时行驶里程为45000公里,然后发动机故障灯和巡航指示灯一直闪烁,第二天到4S店检查,电脑检测无故障,4S店就清洗了下集气门,消除闪烁的故障灯就将车交还了我,但是当天开回家路上再次发生同样问题,之后再次多次出现类似问题,有停车等待绿灯过程中,也有在行驶过程当中,后来又去了4S店5趟,每次都检查不出问题,期间检查了电脑板线路,清洗了火花塞,但都无济于事,现在很头疼,高速根本不敢上,痛苦啊!请问该怎么办啊?

【编辑:王峥
    ----- 汽车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