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0家整车企业将参展长春汽博会——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130家整车企业将参展长春汽博会
2009年03月24日 19:2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长春3月24日电 (赵晓光)3月24日,第六届中国(长春)国际汽车博览会动员大会在长春举行。据介绍,本届汽博会定于今年7月15日至26日在长春国际会展中心举行,届时将有130家整车企业参展,参展车辆达到758辆。

  据长春市贸促会会长宋丽华介绍,本届汽博会展出面积15万平方米,参展品牌126个,参展车辆758辆,其中概念车15辆,参展企业遍及美、德、日、韩、法、意、瑞典、英、西班牙、香港、台湾等十几个国家和地区。

  据了解,展会上将有80%以上的参展车型为最新车型。车展特别设立了豪华车展馆,普通市民可以近距离欣赏到世界名车的风范。同时为增加车展浓厚的文化氛围,本次车展将设百年老爷车展区,展出各类老爷车38辆。

  “本届汽博会亮点突出,不仅有对新能源、新动力汽车技术的展示,还特别设立了农村题材下乡汽车展区,为国产自主品牌厂商搭建一个向广大农民展示新型车、新款车的平台。车展还首次开设二手车交易市场,为广大经销商提供一个交易平台。”宋丽华表示。

  另悉,汽博会期间还将举办高层论坛,通过政、企、学、研高层人士间的对话,形成共识,对事关汽车产业发展的方向性问题进行研讨,届时将邀请国家领导人、有关部委领导、汽车企业CEO等围绕全球金融危机与汽车产业振兴进行主旨演讲。(完)

【编辑:魏恒
    ----- 汽车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