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汽车将抛弃悍马品牌和土星品牌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通用汽车将抛弃悍马品牌和土星品牌
2009年04月02日 11:20 来源:红网-潇湘晨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据海外媒体得到的消息爆料称,一份通用可能性破产计划很可能包含以下动作:1.非常快速地形成一个全新的通用汽车,主要是由公司最有价值的和效益最好的部分组成;2.其他剩下的部分产业或品牌将进入破产保护程序。

  在这份计划中,很多“老的,旧的”部分是不会包含在全新通用汽车的,例如土星品牌(Saturn)和悍马品牌(Hummer),它们将停留在破产程序中很长一段时间来决定是要出售还是关闭。

  通用汽车新上任的CEO韩德胜(Fritz Henderson)在替代瓦格纳后的首次发言中也表示他能在政府规定的60天底线内达到政府的要求,但也同时表示,“如果不能在法庭外解决问题,我们就将通过法庭解决”。

  韩德胜表示通用汽车自身也有专门的专家组在研究破产事宜,如果通用确定要破产的话,韩德胜本人也希望能进行的非常顺利并迅速。韩德胜同时放出了其在60天内的重组计划目标:1.出售萨博,分拆土星,出售或关闭悍马(悍马目前已经有几家潜在的买家,但通用表示如果在几周内不能成交的话将关闭悍马品牌);2.重新开始和债券持有人和工会(UAW)的谈判来减少自身债务;3.关闭超过14家工厂(在2000年到2008年之间,通用关闭了12家工厂)。

【编辑:赵婕
    ----- 汽车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