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一千五百家厂商云集四月上海车展——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全球一千五百家厂商云集四月上海车展
2009年04月08日 02:2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社上海四月七日电(记者 常惠英)中国汽车市场已被国际汽车产业各路巨头视为“必争之地”。二○○九上海国际汽车展主办方七日在沪宣布,来自美国、德国、日本、法国等二十五个国家和地区的一千五百家厂商将云集四月上海车展,全面展现当代世界汽车工业最新成就和领先技术产品。

  主办方表示,在全球经济不景气的背景下,中国汽车市场受到国际汽车巨头的高度青睐。跨国汽车巨头均以国际A级车展的水平参加,并携带各自的最新技术,以及重量级车型、首发车或概念车一同亮相。其中,身陷困境的美国三大汽车巨头通用、福特和克莱斯勒均依旧参展,福特公司还将推出亚洲首发的一款概念车。

  本届车展上,德系汽车企业参展规模均有所扩大。其中大众汽车展台扩大到三千平方米;宝马展台较上届增加五百平米,宝马汽车届时还将有两款全球首发车、四款亚洲首发和一款中国首发及其他车型集中登台;保时捷汽车的参展面积扩大一倍多,其重量级车型Panamera也将在上海向全球首发。

  丰田汽车将携手一汽丰田、广汽丰田以及雷克萨斯等带来五十台展车一起亮相,其中包括首次参展的八款新车以及五款概念车。而本田公司携广州本田、东风本田等同台展出。日产汽车则携东风日产、英菲尼迪倾力投入,除概念车以外,其他经典车型与热销车型都将悉数出场。

  此外,本届上海车展还专辟了E四号馆作为豪华车馆,吸引了法拉利、马萨拉蒂、阿斯顿马丁、兰博基尼、宾利、劳斯莱斯、捷豹、路虎、哈雷摩托等豪华车品牌汇聚一堂,宾利等品牌还将在上海车展推出其全球首发新车型。

  本届上海车展将于四月二十二日至二十八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其主题为“科技·艺术·新境界”。

【编辑:魏恒
    ----- 汽车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