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一季度中国汽车销售业绩不俗——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今年一季度中国汽车销售业绩不俗
2009年04月08日 03:2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社北京四月七日电 (记者 闫晓虹) 最新出炉的美国本土各大汽车公司销量显示,今年三月份美国汽车市场的销量比去年同期下跌三成七。而在中国方面,同期汽车总体销量却仍可圈可点。以第一季度中美汽车销量对比,中国以完胜告终。

  记者今日自全国乘用车市场信息联席会获悉,今年整个第一季度中国乘用车销量比去年同期将增加一成,但整体将与去年持平。业内专家预测,若据目前的发展态势,中国在今年或将超越美国成为世界汽车产销第一大国。

  另据全球著名的信息服务机构J.D.Power新发布的预测报告称,与其它不尽景气的国际市场相比,中国的新车市场仍然表现较好,特别是政府最近相继出台的一系列包括鼓励小排量和环保车的政策振奋人心,这将保证二00九年全年的销量维持在较高水平。报告称,新车购置税的调整和燃油税的提高将会增加小型车的需求。与去年相比,今年入门级紧凑型车的销量预测将增百分之二。完

【编辑:魏恒
    ----- 汽车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