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车展:国产车亮出概念主张 进口车玩绿色科技——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上海车展:国产车亮出概念主张 进口车玩绿色科技
2009年04月17日 09:13 来源:扬子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4月22日至28日,2009上海国际汽车工业展览会将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本届车展的总规模达17万平方米,参展厂商1500家,展出的新车超过60余款,为历届上海车展之最。车展的主题定为“科技、艺术、新境界”。

  在全球车市低迷的大环境下,中国汽车市场依然保持增长,成为挽救全球车市的重要动力。各汽车厂商必将铆足劲,通过参展,坚定信心,点燃希望之光。

  国产新车 亮出“概念主张”

  MG6献礼MG名爵85周年

  2009年,是MG品牌诞生85周年,即将全球首发的MG 6,以“FastBack” 设计美学的革新设计传承MG名爵品牌的DNA,继续MG名爵的激情、运动之路。

  MG6是上海汽车在W261平台上,集成全球资源开发的一款新车型,也是上南合作后MG名爵推出的第一款全新车型,它是上海汽车全球研发资源和MG名爵品牌精神的完美融合。MG 6选择在上海国际车展全球首发,是对MG名爵品牌85周年的献礼,不仅充分展现了上汽对MG名爵的信心,也是MG名爵传递给市场的一份极大的信心。

  长丰CT5演绎美式概念

  长丰此次推出的飞豹CT5,是一款美式全尺寸高端皮卡,曾在2007年的底特律车展上全球首发。从外形的一些特点来看,飞豹CT5皮卡带有浓郁的美式风格,车身线条硬朗,前脸进气格栅采用粗大的设计,而且前机箱盖都有明显的凸出线条。

  长丰相关人士介绍,飞豹CT5是长丰汽车自行研发、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一款全新的全尺寸大皮卡,在舒适性、安全性、载货量、越野能力等方面均超越了国内普通的轿卡,能满足人们各种各样的生活需求,预计会在下半年上市。

  长城自主研发12款新车亮相

  长城汽车公司表示,车展上长城汽车自主研发的12款全新车型将集中亮相,展出阵容强大。

  据介绍,这12款新车包括长城炫丽、精灵和酷熊3款轿车。在SUV品类中,均为尚未投放市场的全新车型,其中3款以“哈弗”命名,哈弗M1是目前国内最小的SUV,排量1.3L,采用适时四轮驱动;哈弗M3,是长城汽车公司自主研发的五人座全新概念的紧凑型SUV;哈弗H5,是长城汽车公司在哈弗平台上精心打造的新款SUV。

  在皮卡、MPV系列中,长城汽车公司将展出2款车型,包括全新的风骏A5和配备了自动变速器的全新嘉誉。在新能源车系列中,将展出全新的新能源电动车。此外,在房车系列中,吸取欧美房车设计理念的风骏房车将作为国内首款柴油皮卡房车参展。

【编辑:赵婕
    ----- 汽车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