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一汽首次以自主品牌阵容亮相国际车展——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中国一汽首次以自主品牌阵容亮相国际车展
2009年04月19日 21:5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社上海四月十九日电(记者闫晓虹) 在明日举办的备受瞩目的二00九第十三届上海国际车展上,中国汽车“领头羊”中国一汽将携解放、红旗、夏利、奔腾等二十二款自主车型首次以自主品牌阵容全新亮相,其全面、规范、统一的整体形象引人注目。

  中国第一汽车集团(简称中国一汽)今日向媒体透露,一汽将“科技•自主•新发展”定为本次的参展主题。从“科技”层面看,本次车展中国一汽展出了自主研发的高端产品红旗SUV、B级车代表作奔腾B50、奔腾B50混合动力轿车、混合动力客车及顶级动力总成发动机等,充分体现了中国汽车在新能源开发与应用,汽车电子、轿车发动机开发能力等方面与世界先进对接的技术水平;从“自主”层面看,中国一汽此次以自主品牌全系列产品参展,在十款全新乘用车产品中有四款即将上市、另外两款中重型卡车、一款客车也将于年内与公众见面。参展产品覆盖各细分市场,展示了中国汽车在深化合作的同时做强自主的决心;从“新发展”层面看,与国家发展新能源、推进小型车消费以及建设新农村、汽车下乡惠农等相关政策相适应,中国一汽在本次车展中推出了系列新能源产品、小型车及面向广大农民用户的微型车。

  此次推出的奔腾B50 Plug-in混合动力轿车是中国一汽自主开发的新一代节能环保轿车,具备插拔式可外接充电功能,燃油经济性比相同级别的传统车提高四成四。同时,首次亮相的精品A级车TFC-V221配备中国自主研发的高性能发动机,排放达到国Ⅳ标准。完

【编辑:张庆华
    ----- 汽车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