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车展火爆 单日料涌入十万观众——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上海车展火爆 单日料涌入十万观众
2009年04月25日 17:4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社上海四月二十五日电 (记者 常惠英)二十四日是上海车展首个公众日,据称有近九万人次涌入,展区内人山人海。主办方表示,二十五日观众人数预计达到十万人次,有望创造上海车展有史以来单日最高客流。

  目前,上海已增派交警全力疏导,保障观众安全,以免发生意外。

  本届上海车展云集了全球最新款展车九百多辆,包括三百多辆进口汽车。法拉利、保时捷等各式高档车成了市民争相拍照留念的景点。车迷们牢牢“把守”在一辆辆名牌跑车前拍个不停,甚至连记者都无法挤上前去。各个汽车展台前几乎全是人挤人的火爆场景。

  全球各地车展上风情万种的车模始终是吸引人们目光的“明星”。本届上海车展上,来自海内外的车模看到大批热情观众,有的赶紧摆出不同姿势作“秀”,有的笑吟吟地与观众合影,还有的乘机换场休息,留下展车让观众大饱眼福。

  比参观者更热情的,还有各家厂商的销售人员,他们为市民仔细地介绍各自产品的特色。爱车市民们则不放过对新车的正面、侧面、背面、轮胎、车灯等任何一个细节和角落,甚至坐上车体验一下内部空间的舒适性。

  二十五日上海天气晴好,又逢双休日,蜂拥而至的观众一度使新国际博览中心周边的道路拥挤不堪,经过交警全力疏导,道路秩序保持正常。(完)

【编辑:宋方灿
    ----- 汽车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