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日合资小排量车将在中国大展宏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中日合资小排量车将在中国大展宏图
2009年04月26日 23:2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社上海四月二十六日电 (记者 闫晓虹)今年是中国小排量车的元年,政策利好驱动下各大厂家纷纷集中推出排量在一点六升以下的小型车。于正在此间举办的上海国际车展上,小型车及一点六升排量以下的车型众多,这一细分市场的竞争今后将更加激烈。作为小型车的代表,中日合资长安铃木携众多小排量车卷土重来。

  记者今日获悉,今年一季度一点六升及以下排量乘用车销售同比增长二成二,高于乘用车行业平均增速十四个百分点,市场占有率达到七成一。小型车的突飞猛进是今年一季度车市回暖的主力。在产业结构调整的今天,小排量车能否乘政策的东风真正打开市场的新局面,将是决定中国车市未来走向的关键。

  此次长安铃木携旗下雨燕、全新天语SX4等主流车系众多个性款型集齐参展,而确定将于年内在长安铃木投产的新ALTO也以全新时尚外观和环保理念首次登陆中国。今年,铃木将迎来“产业制造一百年”周年纪念,期间其销量已达四千万台。在整个汽车行业其他公司出现亏损的情况下,铃木在中国等新兴市场国家的销售业绩依赖小型车实现了增长,新兴市场的销售额占到铃木全球销量的三成四,仅次于丰田的规模。完

【编辑:张哉麟
    ----- 汽车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