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小长假完全购车手册:10-20万车型篇——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五一小长假完全购车手册:10-20万车型篇
2009年04月30日 14:07 来源:汽车天下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级车是个什么概念。现在国内车市还没有统一的标准。以传统的看法而言,10-20万之间的车型都可以算作中级车。这中间包含的价格领域跨度虽然比较大,不过大多数车型都是符合家庭以及个人消费者定位的。国内汽车消费也有些年头了。消费者的水平也逐步提高。厂商恐怕很难用一些配置上花样来忽悠大伙了。

  一、新君威

  车型亮点:运动气质值得肯定

  推荐人群:家庭或男性用户

  老君威我们大多数人都比较熟悉,笨笨的大家伙,活脱脱一个公务商务车标准形象。而这次新君威上市却改变了人们的习惯思维,大而厚重的形象彻底被君越所承担。而新君威的车身线条总体上不但圆润、而且富有动感,与老款四平八稳的风格已是大相径庭。车身侧面采用的是近来流行的高腰线设计,细看之下,发现新君威较短的尾部处理,以及掀背式造型的后车窗与欧宝雅特Astra颇为相似,这些设计细节应该也是为了增强其运动气质。时尚运动之下不乏大气饱满,这是新君威在外观上的一个最大亮点。

  新君威内饰设计也力求在简洁中突显科技感,众多的功能按键紧凑而有序的集中在中控面板与方向盘之上;同时以不同的颜色和材质使用突显各车型间的差异,更能满足年轻消费者追求个性化的需求。

  底盘是新君威这次革新的重点所在。和操控口碑良好的福克斯一样,新君威这次在传统的麦佛逊前悬挂+四多连杆后悬挂上作起了副车架的文章。通过悬挂的刚性加强,新君威的高速不但变得更稳健,并且弯道车身侧倾也被有效的控制,减少了激烈操控时车身变形的担忧。除此之外,新君威还通过减轻前悬挂重量以及采用液压缓冲技术,令得运动轿车最为关键的前悬挂软肋有了突破性的进步。

    ----- 汽车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