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标总经理即将换帅:窦赛尔6月底结束中国任期——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东标总经理即将换帅:窦赛尔6月底结束中国任期
2009年05月08日 09:54 来源:南方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本周,来自神龙汽车消息称,该公司副总经理、东风标致总经理窦赛尔(JeanYvesDossal),将于6月底结束其在中国的任期,回到法国巴黎标致雪铁龙集团总部担任新的职务。

  窦赛尔从2003年神龙汽车有限公司导入东风标致品牌,就主持并参与东风标致品牌的建设和发展工作。东风标致从零起步,到现在拥有30多万用户,在全国建立了200多家“蓝合子”营销服务网点,并通过卓有成效的品牌营销和蓝色承诺服务,使得东风标致在中国市场拥有良好的口碑和品牌形象,销量逐年攀升。尤其是近几个月来,东风标致凭借两款高品质的车型(307、207),月销量稳定9000辆以上,并保持着良好的发展势头。

  由于窦赛尔在中国良好业绩和出色的工作能力,窦赛尔离开东风标致后将被标致雪铁龙集团委以重任,担任标致品牌亚太区及非洲区的总负责人。同时,现任标致荷兰总经理TimothyZimmerman将接替窦赛尔先生在东风标致的职位,交接时间会在6月底。(乐国星)

【编辑:赵婕
    ----- 汽车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