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腾09款正式上市 定价分别为12.98万和14.18万——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奔腾09款正式上市 定价分别为12.98万和14.18万
2009年05月08日 10:24 来源:南方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记者从一汽轿车华南区获悉,奔腾B7009款2.0MT、AT特装版近日正式上市,定价分别为12.98万和14.18万。车厂表示,奔腾B7009款2.0MT、AT特装版两款车型是在市场分析、客户需求分析的基础上,按照“更科技、更舒适、更安全、更高档、更时尚”的设计原则推出的全面增值的新产品,至此,奔腾B70系列车型已增加至7款,更好地满足了消费者的购车需求。

  据了解,相比奔腾B7008款2.0MT、AT舒适型,09款2.0MT、AT特装版在外型上并无太大变化。而配置方面则增加了包括按键式解锁功能、四门玻璃遥控升降功能、四门玻璃防夹功能、组合仪表白色背景光、倒车雷达及智慧内后视镜在内的6项功能配置,全面提升了使用舒适性和行驶安全性。

  同时,09款2.0MT、AT特装版还在08款2.0MT、AT舒适型基础上对内饰进行了17项改进设计。其中包括:空调中央出风口、侧出风口做了金属贴膜;侧除霜口、CD音量旋钮、A柱下护板、门户板扶手、真皮座椅面料等进行重新设计;副司机侧仪表板杂物箱内部、CD音响面板、空调控制器旋钮、烟灰盒盖、手制动盖板、中央扶手杂物盒内部、手制动总成进行了重新的黑色设计等等。(邵玉梅)

【编辑:赵婕
    ----- 汽车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