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利金刚2代正式登陆车市 售价为5.78万元——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吉利金刚2代正式登陆车市 售价为5.78万元
2009年05月08日 10:27 来源:南方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记者从吉利汽车广州大区获悉,金刚2代从5月1日起正式登陆广州市场,售价为5.78万元。作为吉利汽车“新三样”车型之一的金刚自上市以来,深受消费者好评,截至今年2月底,金刚家族累计销售近13万辆。为更好地满足不同消费者的需求,吉利推出在外观、空间、空调、静音、安全等方面作了“五大升级”的金刚2代产品,记者从广州佳运隆4S店了解到,目前新车供应充足,客户当场可提现货车辆。

  据了解,金刚2代发动机经过全新调校,与变速箱匹配更加完美,采用BoschM7.9版本最新电喷控制系统,加之车身外观楔型设计,0.29超低风阻系数,造就金刚2代4.6L油耗是同类车型最少用油;排放标准达到国Ⅳ标准,EGR废气回收系统,使排放更清洁、更环保。

  另外,新车还继续秉承金刚“静音王”的品质,邀请意大利SCS公司的专业团队进行专项NVH工程的进一步处理,采用高效吸震隔音材质,对车体进行了多达30多项的特殊降噪、防噪技术处理,使整车的路噪同样得到有效控制。安全方面,则按照C-NCAP四星级安全标准设计,整车通过欧洲ECE认证36项强制标准测试。同时,吉利汽车对金刚2代的内部空间进行了优化设计,后排空间大幅提升;空调也进行了优化处理,并采用叶片结构式出风口,温度分布更均匀。(邵玉梅)

【编辑:赵婕
    ----- 汽车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