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寨“宾利”来袭 华泰自主豪华车图文解析——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山寨“宾利”来袭 华泰自主豪华车图文解析
2009年05月13日 13:56 来源:网上车市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华泰汽车一直致力于SUV领域,在售的车型有圣达菲和特拉卡两款车型,在去年正式发布了全新产品标识,同时其自主轿车之路也正是开启。据华泰汽车副总经理柏永华在接受网上车市网站专访时表示,华泰的轿车已经在研发中,最快将在今年下半年推出。另据了解,华泰首款轿车为C级车,外型酷似宾利欧陆飞驰,车长预计达5.2米左右,新车的设计草图已经正式曝光。

  华泰C级车与宾利欧陆飞驰

  从设计图来看,华泰C级车的前脸与宾利欧陆飞驰非常相似,网状的格栅显得非常的大气,不过下裙边与宾利有很大区别。这个图应该是早期的设计图,还是酷似宝马的白蓝标,而现在华泰已经换标。

  华泰C级车与宾利欧陆飞驰

  来到车尾,华泰C级车要比前脸更夸张,与宾利欧陆飞驰的尾部设计非常的相似,整体式的后尾灯,双尾管镀铬设计都完全一样。

  不过,华泰C级车从45度来看与宝马新7系非常相似,尤其是前大灯的设计,以及从大灯延伸至车尾的高腰线,使得新车非常的动感。

  华泰C级车与宝马新7系

  从侧面看,能够更直观看出它与宝马7系的相似度,同样的车顶弧线、高腰线,甚至连多辐轮毂都相当神似,不过宝马所推崇的后窗内旋弧度没有被搬走。

华泰C级车与宝马新7系

  据内部人士介绍,华泰轿车项目的产品设计工作,交给的是业内比较知名的上海同济同捷设计公司,成立于1999年同济同捷公司在业内尤其是自主品牌内名气不小,其中昌河海豚、东风景逸都有他们参与设计开发,当然还有一些未被披露的自主车型也有他们参与。

  可以说,华泰自主轿车项目已经正式启动,而进入的方式也与其他自主品牌有所不同,走高端路线,在目前低迷的市场环境下,华泰汽车的轿车项目最终能否获得收益,让我们拭目以待!

【编辑:陈鑫
    ----- 汽车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