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佛兰新乐风全国开售 7款8万内新车推荐——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雪佛兰新乐风全国开售 7款8万内新车推荐
2009年05月13日 15:06 来源:汽车天下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据调查显示,绝大多数消费者在购车时都会出现超支现象。以关注较多的10万元轿车为例,如果我们将车价锁定在9万左右,加上各种购车时产生的费用,10万元的购车预算也会出现超支现象。因此,建议预算在10万左右购车的朋友,不妨将车价锁定在8万元及以下。

  目前,消费者8万元以内所能选购车辆的范围已经很大。比如,比亚迪F3、骏捷FRV、吉利自由舰、奇瑞A1等。尽管如此,厂家对于这一价格区间的车型仍然重视有加。近期,改款乐风、长安悦翔、同悦RS等改款新车及新上市车型竞相上市。消费者也有了更多的新选择。

  雪佛兰新乐风

  据了解,改款乐风共有1.2、1.4、1.6升三个排量,八种不同配置和六种车身颜色供消费者选择。其中,1.2升、1.4升舒适版和1.6升车型将于5月11日在全国雪佛兰经销商店开始销售,1.4升标准版车型将于5月18日正式进入市场。各款车型售价保持不变,售价区间仍为7.39-10.79万。

  改款乐风最主要的变化为,前脸采用了三维交叉双格栅设计,以及车尾采用了所谓的“双色处理”。从整体而言,改款乐风给人的印象要显得更加年轻、动感一些。

  最后,改款乐风全系车标配了四门电动车窗,舒适版车型还增加遥控钥匙、电动外后视镜等便利实用配置。

【编辑:陈鑫
    ----- 汽车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