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瑞首款MPV V8将上市 谍照参数曝光(组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奇瑞首款MPV V8将上市 谍照参数曝光(组图)
2009年05月19日 11:09 来源:网上车市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在今年四月份的上海国际车展上,奇瑞率旗下四大品牌首次集体亮相,标志着奇瑞正式进入全新的发展阶段。打造高端全能商务系列威麟品牌,在车展上也有多款全新产品亮相。其中有全新的SUV-X5,还有奇瑞的首款商务MPV-V8车型,这两款新车都将在今年推出市场。而威麟品牌下的V8产品,将全面弥补奇瑞商务MPV汽车市场的空缺。

  奇瑞威麟V8的内部代号为B13,在未归类到威麟品牌之前,这款MPV名为瑞麒5。通过以上详细参数表我们可以看到,奇瑞威麟V8整车长可达5055毫米,轴距也是达到了3米,可以说是目前旗下产品中轴距最大的一款车型。威麟V8搭载了2.0L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125千瓦,最高车速能达到183公里/每小时。另外,这款车在1900转的时候就有235牛的扭矩输出,低速高扭的表现非常适合城镇路况。

  威麟V8整车造型稳重、大气,外观时尚,拥有灵性而又充满霸气的前脸,以及流线的车身和完美的车身比例,内饰精细、高档、豪华,采用大量先进、人性化配置和新材料、新工艺,使您享受移动工作体验的同时,彰显尊贵气质。是款绝对超值的高级商务MPV 。

  整车为承载式全钢车身,由五门一盖构成,采用了大量高强钢及新工艺,乘员舱与侧门防撞杆均采用超高强度钢板,采用特殊的吸能筋结构,最大程度地吸收车辆碰撞的能量以保证乘员舱不受冲击。前排双安全气囊+双侧气囊、三点预紧式安全带,由行车制动器、电子油门系统(E-GAS)等装置组成的制动系统,拥有良好的制动控制能力。全面而又人性的整车主动及被动安全系统,让你在驾乘中享受工作的同时,得到最大程度的安全保障。

  先进的车载诊断系统、智能防盗及中控系统、倒车雷达带空气净化器的前后双区自动空调,以及带GPS导航系统DVD多娱乐系统、环绕立体声扬声器,让您在驾乘中得到更周到、更人性的关怀,让你尽享尊贵。

【编辑:陈鑫
    ----- 汽车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