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实就要回头率!四款造型别致跑车推荐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其实就要回头率!四款造型别致跑车推荐
2009年05月22日 09:50 来源:爱卡汽车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要说现在想选款车还真不是一件容易事,有人想要一辆省油的,有人想要一辆好用的,也有一部分人,他们对车的要求更多了一层,那就是回头率。要是早几年说道这个话题,不少朋友会想到迷你、甲壳虫之类的小车,不过现在这些车的曝光率是在引不起什么回头率了。今天就让我们来简单给大家推荐几款个性跑车,看看有哪款合您胃口?

 
所属品牌: 马自达 三菱 现代 大众
车型名称 MX-5 伊柯丽斯 劳恩斯酷派 尚酷
厂商指导价 29.98万 30.80-33.80万 19.90-32.50万 33.00-35.00万

  车型名称:现代 劳恩斯-酷派

  厂商指导价:19.90-32.50万

  作为现代到目前为止打造的最强一款Coupe车,劳恩斯酷派在上市之前就引起了不小关注,终于看见一款硬件指标符合跑车标准的现代了。说实在的,这款车的外形设计很能赢得别人的好感,低矮的进气口向两边伸展,锐利的前大灯露着阵阵凶光。

  劳恩斯酷派的轴距达到了2.8米长,拥有前1.6米后1.61米的轮距,不过在弯道上,虽然有着这样的体积,但它的重量转移却感觉很轻。在底盘设计方面,它也一改酷派与伊兰特共用底盘的策略,采用与后驱豪华轿车劳恩斯共用平台战略,不仅悬架结构采用更加高档的前麦弗逊后五连杆独立悬架结构,甚至连总布局也升级为前置后驱。

  内饰的设计还是典型的“韩国风味”,银、黑色的搭配还是很运动的,档次感确实比酷派强了不少,材质也算厚道,整体做工比较细腻。炮筒样式的仪表盘配以以亮银装饰,给驾驶者最直接的视觉刺激。

  在动力设计上,2.0T车型搭载的Theta 2.0 TCI涡轮增压发动机, 210马力的最大功率和299牛米的峰值扭矩,相比大家熟悉的大众2.0TSI发动机更为强劲。除了这台涡轮增压发动机之外,劳恩斯-酷派还配有一台3.8升V6自然吸气发动机,303马力的最大输出功率和361牛米的最大扭矩,0-100公里加速时间只要6.5秒。

【编辑:王峥
    ----- 汽车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