扶老携幼出游去!适合节日出行旅行车型推荐——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扶老携幼出游去!适合节日出行旅行车型推荐
2009年05月25日 08:23 来源:汽车点评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即将到来的端午节是今年上半年最后一次法定假期,不知道诸位车友有没有假日自驾出游的打算呢?不过一大家子人集体出游,还要带上不少东西,这对车内空间的要求可不小。我们今天就来看看,都有哪些适合家庭出游的座驾选择。

扶老携幼出游去!适合节日旅行车型推荐


奇瑞汽车 东方之子Cross——经济性突出的自主产品
价格区间:9.98万-12.28万

    首先推荐的这款,是我们自主品牌奇瑞的产品——东方之子Cross。也许在很多人的印象中,奇瑞的产品还是那些体型娇小、走可爱路线的小型车与微型车,但通过东方之子Cross,奇瑞告诉世人,它做长4.6米以上的MPV也是非常优秀的。

假日出游最佳选择 四款实惠MPV车型推荐

假日出游最佳选择 四款实惠MPV车型推荐   假日出游最佳选择 四款实惠MPV车型推荐

〖东方之子Cross的外观大气,饱满的轮廓让人对其内部空间充满期待〗

    东方之子Cross以突起的V形前鼻配合粗犷的中网勾勒出一个大气而充满力量感的前脸;简洁流畅的线条勾勒出饱满的车身,让人一见就对其内部空间充满信心。

    内饰设计的家居味浓重:上黑下米的双色搭配夹以木纹材质装饰,无疑对国内那些传统消费者极有吸引力。而三辐方向盘、中置仪表盘和中控面板上的银色金属材质装饰条,则又给车内增添了不少时尚气息。

假日出游最佳选择 四款实惠MPV车型推荐

〖内饰在传统的家居风格中融合了不少时尚元素〗

    目前东方之子Cross有5座与7座两种选择,2800mm的轴距确保了车内充裕的乘坐空间。加上可以按比例放倒的第二、三排座椅,保证了后备厢储物容积的灵活,出游时不论是载人还是储物都有让人满意的表现。

假日出游最佳选择 四款实惠MPV车型推荐   假日出游最佳选择 四款实惠MPV车型推荐

假日出游最佳选择 四款实惠MPV车型推荐  假日出游最佳选择 四款实惠MPV车型推荐  假日出游最佳选择 四款实惠MPV车型推荐

〖充裕的乘坐空间和灵活多变的后备厢〗

    但由于其后排车门采用传统轿车式的设计,使得乘客上下第三排并不是很方便,而且虽然第三排座椅腿部空间比较充裕,但头部空间就比较局促了,更适合作为“儿童专座”。

假日出游最佳选择 四款实惠MPV车型推荐

〖第三排座椅比较局促,只能作为“儿童专座”〗

    而且东方之子Cross采用了四轮独立悬架设计,这不仅能够为车内乘客提供更好的舒适性,而且在车辆驾驶操控上相比那些使用老旧拖曳臂式悬架的车辆,也更有先天优势。

假日出游最佳选择 四款实惠MPV车型推荐

〖东方之子Cross的2.4L发动机舱〗

假日出游最佳选择 四款实惠MPV车型推荐

〖INVECS II 4档手自动一体变速箱也是非常经典成熟的产品〗

    车内的动力核心有2.0L与2.4L两种选择,2.0L为奇瑞自主研发的ACTECO发动机,与之配合的是一款5挡手动变速箱;而2.4L选择的是沈阳航天三菱的拳头产品4G64发动机,这款发动机被应用在国内十几款车型上,成熟的技术与巨大的保养量保证了维修保养的经济性,搭配的则是同样为大众所熟悉的INVECS II 4档手自动一体变速箱。这两套动力系统都是重视油耗经济性的产品,它们不会带给你太多的推背感,但推动1.5吨重的车身,还是游刃有余的。

● 点评:

    自主品牌一向以价格取胜,而在东方之子Cross身上,我们还看到了极具竞争力的性价比,只需10万左右的价格,就能拥有一辆能带给家庭愉快旅途与美好记忆的座驾,您还不动心吗?

【编辑:王峥
    ----- 汽车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