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弧线诠释优雅 大众CC对比奔驰CLS级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德国弧线诠释优雅 大众CC对比奔驰CLS级
2009年05月25日 11:24 来源:爱卡汽车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虽然四门Coupe造型是奔驰CLS的首创,不过大众CC迷人外形的依然吸引了众人的围观,被称作当今“最漂亮的大众车”并不为过。源于PQ46平台的大众CC,优秀的驾驶性能和高科技含量使这辆大众品牌的首款四门Coupe车型,吸取奔驰CLS的精华又将其发扬光大。 

  奔驰CLS是先驱,大众CC是后来者,到底二者会碰撞出怎样的火花?爱卡编辑就带您一起赏析德国四门Coupe之争。

  总体概览:奔驰CLS是开拓者 大众CC紧随其后

  奔驰CLS ★★★★☆

  大众CC  ★★★

奔驰CLS

  CLS作为引领全球四门Coupe设计风潮的开拓者,其以造型流线的四门车体创造出领先车坛的全新概念,除了保有房车的舒适便利之外,Coupe化的跑车概念也让全车乘员都可享受到速度的快感与乐趣。

大众CC

  再来看眼前的这款大众CC,流畅的车身线条配合逐渐走高的腰线设计,已经明显成为了新一代四门Coupe车型的设计趋势。

奔驰CLS
大众CC

  奔驰CLS和大众CC的四门四座设计,不仅比起一般双门或2+2形式的Coupe车型更具实用性,其流线的车体也确实具备了不亚于双门跑车的动感气势,因此对于想兼顾实用性的跑车爱好者,奔驰CLS和大众CC均是款不错选择,不过奔驰CLS作为三叉星的纯进口车型,主打高端豪华路线,趋近百万的进口价格,可以顶上两辆大众CC。

【编辑:王峥
    ----- 汽车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