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车也运动 飞度、POLO、嘉年华对比导购——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小车也运动 飞度、POLO、嘉年华对比导购
2009年05月26日 15:03 来源:网上车市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您是否想过购买一台灵巧的小型家用轿车呢?在众多的车型中哪一款车型才是最适合自己的?选择日系、还是德系?如果您也有过这样的疑惑不妨通过我们的对比,去了解一下在时下流行的3款小型轿车中,究竟谁更适合您的需求。

  一 基本参数及外观:

  3款车型的轴距方面新一代飞度最为占优达到了2.5米,而其它三款车型都在2.46米的水平上,细微的尺寸差别并不会直接的影响到车内空间。但是因为四款车型空间布局上的差异,实际的内部空间还是有很大的差比的,其中新一代飞度和POLO比较出色。

  而在整车的尺寸方面新嘉年华将近4米的车身要明显优于其它2款车型,较长的车身也为后排行李空间带来了很好的表现。不过在不放倒后排座椅的情况下新飞度的行李空间要更大一些。

  二 技术参数对比:

  3款车型中,除了POLO Sporty之外剩下2款都用到了1.5升排量的引擎。1.5和1.6升排量的引擎大都用于目前主流A级家用轿车中,因此在实际的动力性上,这几款车型都足以满足日常需求,即便是想小“飙”一把也没有问题。而在油耗表现方面这几款车型都非常注重,仅从官方的等速油耗来看还是日系的新飞度更胜一筹。四款车型的前后悬架结构大致相同,而在刹车盘方面,只有新飞度的1.5升车型配备了四轮盘式刹车系统,相比其他2款车型而言更加“厚道”一些。

【编辑:陈鑫
    ----- 汽车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