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与一收购方就出售悍马品牌达成初步协议——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通用与一收购方就出售悍马品牌达成初步协议
2009年06月03日 07:57 来源:新华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刚刚申请破产保护的美国通用汽车公司2日宣布,公司已就出售其越野品牌悍马事宜与一家潜在收购方达成谅解备忘录。

   通用表示,该交易预计将在今年三季度末完成,但是还须符合一些特别成交条件,并获得监管部门的批复。预计交易将确保在美国与悍马生产、销售及技术开发等领域相关的3000多个工作岗位。

   根据谅解备忘录,收购方承诺继续投入资金以确保悍马未来产品的研发。不过,通用并没有透露收购方的具体信息及收购价格等财务信息。

   通用出售悍马是其整个破产重组计划的内容之一。根据重组计划,通用将只保留雪佛兰、别克、凯迪拉克和GMC四大核心品牌,而包括悍马在内的其余几个品牌将被出售或停产。 (记者 韩万宁 陈刚)

【编辑:张艳红
    ----- 汽车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