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观性能缺一不可 15万内一步到位的10款车型——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外观性能缺一不可 15万内一步到位的10款车型
2009年06月03日 16:49 来源:汽车天下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很多白领消费者因受经济条件制约,在选购第一辆车时更倾向于微型车或经济型车,但是仅为满足代步需求购买的车,因为结婚成家或事业发展等原因,在使用不久后又将面临更换的局面,所以不少白领宁愿等待,也要多攒点钱买辆一步到位的车型。

  不过“一步到位”在不同白领心中有不同的定义,有人觉得10万元的车可以一步到位,也有人觉得30万才能买到心头挚爱,我们在这里为白领用户提供了10款“一步到位”车型,我们对它的定义是三厢的,能够满足婚后承载更多家人的需求,并且是合资的,质量及售后都要保证,另外其外观要漂亮性能还要均衡,毕竟对白领这个活跃群体来说,汽车已经不仅仅是代步工具了。

  世嘉三厢

外观性能缺一不可 15万内一步到位的10款车型

  三厢世嘉在前脸设计方面与两厢车型没有多少出入,车身圆润饱满。流畅的车身线条设计可以有效的降低风阻系数。另外,这款车的尾部设计则与雪铁龙C5有些相似。世嘉三厢的前脸充满张力,“飞去来器”造型的前大灯与两侧车身相呼应,充满活力。

  世嘉三厢直线与曲线恰到好处的相遇,让整个尾部造型动感十足,搭配具有艺术感的组合式,宽尾灯则更添韵味。另外,这款车的后备箱空间比较大,可以满足消费者外出游玩时对于空间的需要。

外观性能缺一不可 15万内一步到位的10款车型

  东风雪铁龙世嘉三厢的车门内衬采用黑色塑料材质包裹,四门车窗均为一键式升降。车门内拉手经过镀铬处理,手触感觉不错。东风雪铁龙世嘉三厢采用了具有运动感的黑色内饰和温馨和谐的浅色内饰两种风格供消费者选择。同时,为满足更多用户需求,世嘉三厢还将推出天窗版车型。

【编辑:王峥
    ----- 汽车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