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六大“飙车王”五人已处理 均被吊销驾驶证——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宁波六大“飙车王”五人已处理 均被吊销驾驶证
2009年06月11日 21:5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宁波6月11日电(沈文剑 徐小勇 郦力)记者从高速交警宁波支队了解到,之前被浙江省公安厅交通管理局曝光的32辆超速“牛车”中有6辆宁波籍车,5辆已在第一时间内接受处理,剩下一辆车的车主称下周会让驾驶员去交警部门“受降”。

  自浙江省开展集中整治严重交通违法行为以来,高速交警宁波支队积极应对,及时整理出进入黑名单的5辆严重超速违法的“飙王”,并采取果断行动促使其前来接受处理。

  6月5日,宁波支队在媒体上刊登严重超速车辆名单,浙BJT999奔驰轿车车速233公里/小时,浙BR9898奔驰轿车车速208公里/小时,浙BBW111玛莎拉蔕轿车车速206公里/小时,浙BER167大众速腾轿车车速201公里/小时,浙B13678奔驰轿车车速200公里/小时。支队还专门电话联系以上车辆的单位及个体车主,提醒其通知驾驶员尽快接受处理。

  6月8日上午,浙BBW111玛莎拉蒂车和浙BER167大众速腾车驾驶员来到支队违法处理窗口,均对自己的超速违法事实供认不讳。接着,支队再次展开宣传攻势,通过在媒体上报道浙BBW111车和浙BER167车的处理情况,进一步敦促黑名单中的其它三辆车前来处理。

  6月9日上午10时,车速为233公里/小时的“第一飙王”浙BJT999车的驾驶员苗某匆匆赶至支队接受处理。苗某称今年3月9日公司有重要事情通知其从上海赶回慈溪,在跨海大桥北连接线嘉兴路段以233公里/小时的速度创下浙江高速的最高记录。

  继“第一飙王”受降之后,浙B13678和浙BR9898两车的驾驶员分别于6月9日和6月10日接受处理。

  至此,上榜的6辆宁波车已有5辆接受了处理,均被吊销驾驶证件。另一辆浙B8336E奥迪轿车于2009年3月9日在申苏浙皖高速公路往上海方向4KM+800M因超速217公里/小时被高速交警湖州支队当场扣留驾驶证件,民警电话联系车主周某,他表示下周会让违法驾驶员前去接受处理。                             

【编辑:宋方灿
    ----- 汽车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