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二手车小贴士:静态检查遵循六步骤——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买二手车小贴士:静态检查遵循六步骤
2009年06月25日 10:54 来源:京华时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1.机舱检查。

  检查发动机是否有油污、锈蚀;导线等是否松动。检查出厂铭牌,核对出厂日期、型号、VIN编码。

  2.检查软管。

  进气管、暖风管、水泵管等有无老化、变硬、变脆迹象;高档车还有很多软管连接到空调器、巡航控制器、真空控制器等,看其是否有弹性。

  3.检查机油。

  检查机油盖内是否有黏稠物。拔出机油尺,看是否缺机油,同时检查机油是否有杂质或异味。

  4.冷却液检查。

  检查冷却液存量、颜色和气味,其应该呈浅绿色或粉红色。

  5.机舱内部件检查。

  检查制动总缸是否有锈蚀和变色迹象,此外制动液、发动机排气歧管、等速万向节的橡胶套和蓄电池也需检查是否正常。

  6.检查渗漏情况。

  机油、汽油、动力转向油、制动油、冷却液、玻璃水、水箱的水等是否泄露。

【编辑:陈鑫
    ----- 汽车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