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配荣威1.8T发动机 东风自主研发SUV明年上市——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搭配荣威1.8T发动机 东风自主研发SUV明年上市
2009年06月25日 10:54 来源:京华时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近日,东风柳汽销售公司副总经理伍雪峰对外表示,其自主研发的全新车型景逸都市SUV将于明年上半年上市。

  该车在东风柳汽风行乘用车T平台生产,具备CROSS跨界风格。该车搭载上汽荣威的1.8T涡轮增压KAVACHI(卡瓦奇)发动机,并匹配日本爱信的5速手动和自动变速箱,该动力系统输出达到160马力,扭力更将超过220牛·米。除1.8T排量外,1.8升和2.0升发动机也都将成为车型动力配置之一。

  东风自主研发车型中,东风、风神和风行三大品牌分别主打紧凑车、中级家轿和都市MPV、SUV系列车型。其中,东风柳汽定位为商用车、乘用车、东南亚出口和自主品牌研发基地。(高杉)

【编辑:陈鑫
    ----- 汽车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