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雪铁龙C2最高降1.5万 最低不足7万元——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东风雪铁龙C2最高降1.5万 最低不足7万元
2009年06月25日 10:54 来源:网上车市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C2作为东风雪铁龙旗下的主力A级两厢车型,凭借时尚的外观和出色的动力性能赢得了广大消费者的认可。但随着众多竞争车型的上市销售,C2的销量也没有得到明显的改善,进而在价格方面的优惠有了一定幅度的放松。目前C2全系车型最高可优惠1.5万元,具体行情如下:

  据4S店销售人员介绍,目前东风雪铁龙C2现售的为1.4和1.6手动档运动版车型。价格上,1.4手动档可以优惠现金1.2万元,优惠后售价为6.68万,1.6排量优惠1.5万元,优惠后售价为7.38万元。除此两款之外,1.6自动档只有个别店内有车,同样优惠现金1.5万元。消费者在选购中主要有黑色、红色、银色等外观可选,而部分经销商处全系车型还需要预订。

【编辑:陈鑫
    ----- 汽车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