骏捷FSV即将上市 新车提前体验(多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骏捷FSV即将上市 新车提前体验(多图)
2009年07月01日 11:15 来源:网上车市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6月19日,华晨汽车旗下中华骏捷Cross在杭州惊艳上市,此次上市的中华骏捷Cross共有1.5L手动豪华型、1.6L自动豪华型两款车型,售价为7.88—8.98万元。而这只是开端,在接下来的7月份,骏捷FSV和新尊驰都将正式上市,而发布地点则选在司马台长城这一具有民族特色的地方。在上市前,我们提前领略了骏捷FSV的风采,下面就随我们的镜头来看看吧!

  1、外观部分

  与一般车型的两厢变三厢不同,骏捷FSV不是简单给FRV加“尾巴”,而是进行了更多的改变,使整车看起来更协调,同时也取了一个新名字-FSV。骏捷FSV的前脸进行了全新的设计,相比FRV两厢,三厢的前标识被移到了前格栅上,镀铬饰条更显时尚。

  相比前脸的感觉应该说骏捷FSV的尾部感觉相当不错,尾灯的造型与新车尾比较协调,四探头倒车雷达也装备其中,当然FSV的标识不能少。在轴距方面与骏捷FRV完全一样,毕竟是出自一个平台的产品。

  虽然众多细节的改变,但鹰眼式前大灯没有重新设计,高亮度雾灯也为标准配置,应该说整个前脸的感觉还算不错,但不如骏捷Cross动感时尚。

  骏捷FSV车尾装备了四探头倒车雷达,全红尾灯非常的亮丽,后备箱开启按钮位于后标识位置,设计比较特别。

【编辑:陈鑫
    ----- 汽车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