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度C-NCAP第二批碰撞结果发布——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2009年度C-NCAP第二批碰撞结果发布
2009年07月01日 12:52 来源:汽车之家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于6月30日下午在天津召开了2009年度的第二次C-NCAP评价结果发布会。此次发布会除公布今年第二批5个车型的评价结果外,C-NCAP管理中心还正式发布了经过修改完善的《C-NCAP管理规则(2009年版)》。自2010年开始,C-NCAP将增加儿童乘员安全性的考核内容,旨在促进社会对儿童乘车安全问题普遍重视;并增加侧面碰撞后排乘员安全性能的考核,以期更加全面地反映车辆对后排乘员的保护性能。这是C-NCAP自2006年运行以来第一次对评价规则版本进行修订更新,也引起各方面特别的关注。可以预见,2009年版规则的推出将在一定程度上对我国汽车产品技术的发展产生更加系统和深入的影响。

  此次公布评价结果的5个车型中有4个为使用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的专项资金,由C-NCAP管理中心从各车型专卖店直接购买,购车费用共计160.86万元。该批涉及了4个A类车和1个SUV车型,全部15台试验车辆同时进行了现场展示。具体车型及生产企业如下:

  1、东风柳州汽车有限公司 东风牌LZ6430BQ4型多用途乘用车(景逸风行)

  成绩:★★★

【编辑:王峥
    ----- 汽车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