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超值?高品质?细看上半年6款得意车型——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最超值?高品质?细看上半年6款得意车型
2009年07月02日 10:57 来源:爱卡汽车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所谓“时势造英雄”,在海外汽车市场持续低迷的环境下,逆势增长的中国汽车市场就成了国际大厂的兵家必争之地。购置税改革方案的出台刺激了1.6L以下小排量汽车的增长,而消费者购车理念的成熟和生活水准的提高也对汽车品质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对消费需求把握更准确的产品才是最后的胜利者。车市的持续繁荣也带来了一场轰轰烈烈的“造星”运动。一些迎合当前消费者需求的车型成为了这场盛宴中最大的赢家。

  北京现代悦动/伊兰特

  得意理由:新老两款车型月销量超四万辆,高居销量榜首,月销量几乎是第二名的两倍。

  也许北京现代都没有预料到悦动能取得如此出色的销售成绩。上半年前五个月,悦动与老款伊兰特车型并肩作战,联手拿下了16.4万辆的销售业绩,而五月份这两款车型的单月销量总和为40747辆,而当月销量位列第二的别克凯越销量也不过23100辆。如此惊人的销量让悦动成为上半年车市当之无愧的黑马。

时尚大方外观

  升级后,悦动一改伊兰特车型的老气外观,时尚大方的外观引领新的家轿设计风格。车头部位富有张力的线条与曲面,令现代悦动看上去动力十足。车身侧面的波浪形腰线是现代悦动的显著外观特点之一,流畅、细长的波形腰线充分展现出现代悦动灵动的特性,使其能跟同级别其他车型明显地区分开来。

出色的车内空间

  为了迎合国人喜好大车的购车理念,悦动三围尺寸上以及轴距上均有所增加,达到4542·1485·1775mm,与伊兰特相比分别增加了17mm、60mm、50mm。轴距增加40mm达到了2650mm。这个数字对比同级竞争对手凯越、赛拉图等存在一定优势,同时也将使它成为同级别车中轴距最长的车型。车身尺寸的加大也带来充裕的车内空间。

1.8L双置顶发动机

  悦动的配置算不上豪华,但只要是主流的配置,大部分都能在车厢内找到。除近年来流行的可实时显示剩余行驶里程的行车电脑、方向盘音响控制、真皮座椅等配置之外,新车还内置6CD音响带有MP3以及外部音频输入的AUX功能接口。但遗憾的是,悦动全线车型都没配备电动座椅。

老款伊兰特

  悦动搭载依然是老款车型上的1.6L与1.8L两款排量发动机,不过经过全新调校后,最大功率分别可达82.4KW和95KW。主打的1.6L动力搭载CVVT技术,在提升动力的同时也提高了燃油经济性。油耗比老款车型降低了8%。

  点评:时尚而不张扬的外观,尺寸升级后带来的大空间,够用的动力,与自主品牌相比更出色的品质和品牌形象。这些都可以成为家轿悦动的卖点。而购置税利好更是刺激了悦动主推的1.6L车型销量。只搭载1.6L排量的伊兰特定位低于悦动,售价更低,同样得益于购置税政策,新老车型的搭配营造了一个更宽的价格区间,满足更多需求,得到了1+1>2的效果。

【编辑:王峥
    ----- 汽车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