质感人生 速腾成为最具竞争力的中级轿车——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质感人生 速腾成为最具竞争力的中级轿车
2009年07月02日 17:1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要求也好,苛求也罢,对“质感人生”的追求,无可厚非成为当下众多人士的选择。速腾作为德国严谨制造和领先科技的结晶,其开启的“质感人生”之旅伴随消费者一路走来,与产品本身所具备的品牌价值、安全系数、科技含量、品位标杆等融为一体,使速腾当之无愧的成为最具竞争力的中级轿车之一,并始终保持良好的销售增长势头。

  速腾质感来源

  经济的全球化带动了国内汽车市场的繁荣,国人对于品牌的认识在市场经济大潮中得到了提高,开始更加地重视产品的血统、出身及品牌自身附带的价值。速腾就是这样一款能够满足众多消费者要求的车型。论血统,德国大众的VW品牌具有着强大的典范作用,在市场上有着号令江湖的品牌号召力,早被国人熟悉且认可;论出身,出自德国大众最新PQ35技术平台的产物,延续了大众产品的优越品质与良好性能,在同级车中具有着标杆作用;论造车理念及售后服务,德国人“造车如造艺术品”的制造理念早已渗透到产品制造的每一个环节,而“严谨就是关爱”的售后服务更是在国内服务市场树立了一面旗帜……作为德系高性能轿车的典范之作,速腾轿车拥有卓越的安全性、超凡的动力和操控性以及沉稳而时尚的外形,这恰恰构成速腾质感的来源,由内及外源源不断,也正基于此其倡导的“质感人生”才能够深入消费者、引导消费者。

  速腾质感彰显

  车要和车主的身份相符,因为它是车主地位、风格和品位的象征,驾驶着一辆高品质、高性能的车,能使人感到无比的愉悦;而拥有一辆物超所值的车更能带给人满足感和自豪感。

  速腾的品牌定位精准地突出了产品的细节特点,同时也表明了其“质感人生”的终极追求。如果你事业上取得了一定的成功,如果你把轿车当作自己个性的标签,如果你对车的驾驶性能与体验、对车的外观设计与风格派系非常关注,那么速腾应该成为你的最终之选。

  值得一提的是,速腾轿车继在2007年推出了两款升级版车型后,2008年又一举推出搭载大众最新技术杰作——1.8TSI发动机的速腾冠军版,此举不仅满足了更多消费者对“质感人生”品牌理念的追求,更再一次深化了速腾“质感人生”的品牌定位。

  作为速腾家族最新旗舰车型,速腾冠军版兼具冠军的格调、品质和领航质感人生的追求。熏黑运动前大灯和樱桃红后尾灯,映衬出红与黑的绝佳搭配;黑色进口小牛皮与银色缝线辗转交接的细腻内饰,彰显出绝佳的格调;装备了同级车无以项背的1.8TSI发动机,以超强动力诠释着一颗追逐极质的心;17寸铝合金轮毂,则用强劲的抓地性印证出异乎寻常的稳定……速腾冠军版用由内而外的极质创新,诠释出驾驶者的质感品味。

  速腾质感保证

  速腾是同级车中最富有科技含量的车型:应用于尖端宇航及军事工业的CAN总线系统,在速腾上得到大量应用,5 条不同的CAN 总线另加上3 个LIN 网络组成8个独立控制器局域网技术,在新的电子系统中多达34个电子控制单元,全面掌控各系统数据,驾驶者可以切身感受智能驾驶带来的先进科技体验。

  同时,在同级车中速腾首先采用全球同步先进的底盘技术,全新四轮独立悬架设计,后多连杆加横向稳定杆的独立悬架,这是大众车型革命性的变革。此外,速腾还首先采用了其它同级车型都不具备的机电式电动随速助力转向EPS,随车速调节助力,提供最精确的路感。

  卓越的安全性、超凡的动力和操控性以及沉稳而时尚的外形,使得速腾轿车无论在制造工艺,还是设计理念等方面都领先于同级车型,诸多技术细节甚至达到了豪华车的水准,在同级车型中堪称性能翘楚,优秀的“德系基因”也成为其质感保证。

  速腾质感延续

  为迎合时下消费者对中级车更趋个性化、多样化的要求,速腾09年型1.6L和2.0L在既有优势的基础上进行了全面的优化与升级,再度将德系造车精粹完美演绎。

  其中,速腾1.6L增配包括:天窗版和真皮版。1.6L天窗版是将铝车轮、金属镀铬条、倒车雷达和天窗由选配变标配;1.6L真皮版则是将铝车轮、金属镀铬条和真皮座椅包由选配变标配。2.0L增配是指2.0L真皮版,将金属镀铬条、倒车雷达、真皮座椅包和小真皮包由选配变标配。此举在为消费者带来增配又增值的同时,也使速腾轿车在中级车市场的性价比优势进一步凸显。

  速腾09年型的推出,对于重视产品附加值的消费者来说,无疑又是一个不错的购车选择。而它也将一如既往地定位于事业成功而不事张扬、积极进取而富有品味的社会主流精英,他们追求生活的高品质和富有魅力的生活方式,强调车辆卓而不群的性能和优雅的设计。

  速腾轿车用心打造、倾心呈现力求使每一位消费者在开启座驾的同时也开始了一段全新的追求质感人生之旅,所以相信速腾会成为物有所值之选。

【编辑:陈鑫
    ----- 汽车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