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上市车型大追踪 7款新车涵盖全部需求——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7月上市车型大追踪 7款新车涵盖全部需求
2009年07月09日 11:03 来源:爱卡汽车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消费者的购车需求千差万别,有的为了家用、有的看重时尚、有的崇尚运动、有的偏重越野。国内市场上的数量庞大的现售车型已足以让我们挑花眼,但对购车者来说,拥有更多的选择却是我们所乐于见到的。下面就让我们来看在7月需求不同的消费者又将会多出哪些新的选择。

  家用之选:骏捷FSV

  理由:外观沉稳大方,内饰整体风格温馨,配置丰富,动力够用,空间表现不错。

  预计售价:7-9万元        上市时间:7月15日

  FRV的成功让华晨对更加家用的三厢车型FSV充满信心,从外观上看,FRV个性时尚的外观似乎并不十分符合家用车型车型的定位。在FSV上,这点有了很大的改变,首先三厢外观更加符合国内消费者对家用车型的印象;其次FRV上“宝马双肾”的格栅被FSV一体化的镀铬中网取代。雾灯的设计也取消了横向的装饰条,整体风格更加沉稳。


外观设计沉稳大方

  FSV在内饰上与FRV也有一定的不同,中控设计运用了更多圆润的元素,更偏重温馨氛围的营造。同时FSV更高的定位也使得其配置要明显高于FRV,除了多功能显示屏,遥控车窗、自动空调、电动天窗等常规舒适配置以外,还增加了无钥匙进入及启动功能以及倒车雷达,这两项配置在自主车型中并不多见。


三厢家用车更有市场

  骏捷FSV维持了FRV 2580mm的轴距长度,因此它在空间方面的表现与FRV基本相同,经爱卡编辑测试,高1.76米的体验者坐后排,头部仍旧十分宽裕具有两拳左右的富裕空间,而腿部也有接近一拳的余量。这样的空间表现已经完全能够满足家用需求。


内饰偏家用设计

  FSV在动力上也有一定升级,FRV所搭载的1.3L发动机不再出现在FSV上,取而代之的是一款华晨自主研发的1.5L 4A15发动机;另外三菱4G18动力将被保留,搭载在FSV的自动挡车型上。1.6L车型将全部使用三菱提供的四挡手自一体变速箱,而1.5L车型所搭载的则是5挡手动变速箱。


华晨自主1.5L发动机

  为了避免与对款自主品牌A级车型正面交锋,华晨将FSV定位于FRV之上。通过动力与配置上的升级,FSV的定价预计将在7-9万元之间。

【编辑:王峥
    ----- 汽车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