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将成为法系车最重要的战略市场——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中国将成为法系车最重要的战略市场
2009年07月19日 01:2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社长春七月十八日电 (记者 闫晓虹)尽管经济危机阴云笼罩下的全球车市下滑严重有诸多不景气,但今年中国进口车的销售水平和去年相比仍持平且呈上升趋势,在进口车几乎是德系、日系、美系车的一统天下中,法系车代表标致今日宣布将全力进军中国进口车市,欲分得一杯羹。未来中国市场将成为其最重要的战略市场。

  有百年历史的法国标致有关负责人在此间举办的中国长春国际车展上透露,经济危机下欧美车市一蹶不振,而目前标致在中国的销售和去年相比却非常喜人,增长了六成,可见中国市场活力强劲。而中国国产车同期相比更增长了一成五,因而整个来看,不管是进口车型还是国产车型,中国的车市是迅速往上走的。标致非常重视中国这个全球最大的汽车市场,将来中国市场将成为其最重要的战略市场。

  此次,标致全新一代硬顶敞篷跑车308CC和多功能轿车308SW在长春国际车展上正式登陆中国。这两款车汇集其技术优势,特别搭载了填补中国空白的1.6T发动机。业内人士分析,SW车型既有轿车的灵活性,又有MPV(多用途汽车)的空间,符合家用需求,今后中国那种大的商务用MPV将逐渐被这类车型取代。同时,今后中国的发动机是向小排量发展,1.6T发动机环保、二氧化碳排放量小,同时又有强劲动力。中国人会逐渐接受这样的非大即好的汽车消费理念。完

【编辑:卢岩
    ----- 汽车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