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用1.6L+4AT 测试长安铃木SX4运动型——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家用1.6L+4AT 测试长安铃木SX4运动型
2009年07月20日 16:18 来源:汽车之家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在今年3月改款之后,SX4增加了1.8L车型,前段时间我们也对该车进行了测试。这一次,同样受关注的1.6L新款SX4来到了编辑部,下面就让我们来看看,1.6L+4AT的组合究竟表现如何。

  此次测试的车型为两厢SX4 1.6L AT运动型,官方售价11.88万。在介绍动力表现之前,还是让我们先来了解新款SX4的内外变换。

  SX4 1.6L AT运动型变化解析

  1.6L车型外观方面有几处明显的变化。首先是新款车型的中网采用了蜂窝状的黑色材料,这让人想起了改款前锐骑版车型的镀铬中网。相比普通的中网设计,黑色蜂窝状设计更加运动。

  其次,在新款的SX4车型的后视镜上集成了转向灯的功能,对于驾驶安全性和车身外观效果都有积极的效果。

    ----- 汽车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