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时捷CEO或离职 有望获高达1.4亿美元补偿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保时捷CEO或离职 有望获高达1.4亿美元补偿
2009年07月21日 08:23 来源:新京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据国外媒体昨天报道,随着保时捷被大众以80亿欧元收归旗下,现任保时捷汽车公司CEO的魏德进也将辞职。而他获得的补偿金有望高达1.4亿美元。

  据透露,魏德进离职后,其职位有可能被目前保时捷的生产部门负责人马赫特接替。魏德进原本2012年任期才满。

  关于大众将以80亿欧元全额收购保时捷一事将在本周四的保时捷大众特别会议上最终敲定,直接后果之一就是魏德进职位可能不保。

  去年,魏德进的薪水曾超过8000万欧元。保时捷在1993年濒临破产边缘时,以年薪1亿欧元延揽魏德进,并每年发给他1%的利润。此后,保时捷发展成为全球最赚钱的汽车公司。但由于收购大众的计划以及金融危机,保时捷在过去两年市值由270亿欧元暴跌至72亿欧元,累计负债已高达100亿欧元。(尹蔚)

【编辑:刘霏
    ----- 汽车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