脱胎换骨的升华 试驾别克新一代君越——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脱胎换骨的升华 试驾别克新一代君越
2009年07月21日 14:30 来源:爱卡汽车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很显然,今年是上海通用重塑品牌形象的一年,同时也是厚积薄发的一年。新君威刚刚占据了国内中级车市场月销量的头把交椅,旗下的2.0T车型就随即杀到,同样备受期待的新君越也在这个炎热的7月如约而至。从如此一环扣一环的“连环计”,我们不难看出上海通用出色的营销谋略。当然,仅仅懂得把握市场风向标是远远不够的,产品有优势才是硬道理,才能吸引消费者的关注。在这点上,新君越与先期上市的新君威一样,把脱胎换骨演绎到了极致。

  正如我们当时讨论新君威一样,你必须把新君越和上一代产品之间的联系彻底切断,虽然仍然沿用车名,但产品已经不是升级换代那么简单。新君越由美国通用总部和泛亚汽车设计中心共同研发,整体沿用了别克展望概念车的造型。与老款相比,新君越的定位首先发生了变化。虽然与新君威采用同一平台,二者也有很多相似之处,但对于细分市场的选择却各有不同。按照上海通用的计划,新君威将主打个性化的个人用户市场,强调驾驭感,而新君越则将主要面对公务、商务车市场的用户,更偏重舒适稳重。也就是说不再简单地用级别来区分两款产品,这也就是为什么它们的价格区间会有重叠的原因。

【编辑:陈鑫
    ----- 汽车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